環球精品當舖是一間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強調正派經營,並以專業負責且協助每一位客戶的態度來幫助客戶處理資金短缺的問題。
環球精品當舖以依據當舖業的相關法規,並遵守奉行,絕不以暴力討債等不合法的方式來對待客戶。我們了解缺錢的痛苦,在您急需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環球精品當舖給您提供最專業、最親切的借款服務,沒有銀行繁瑣手續,沒有高額利息的壓榨,並以幫助甘苦人週轉的心情協助客戶,讓每一位客戶能夠以快速而又簡單的借款流程或取所需週轉金。
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環球精品當舖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03-5315050洽詢,本公司服務人員將會為您詳細解說清楚,滿意再借!





Ⓒ 202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竹環球當舖

新竹環球當舖.新竹汽車借款.新竹機車借款.新竹工商融資.新竹票貼..新竹當鋪
備註:
1.還款期數: 最低3-最長60期 (以月計算)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例如:借款一萬元最低月息100元最高250元。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